艾德克斯ITECH宽范围高压可编程电源IT6700H系列

  在许多领域中,如电池波动测试、电池充电器测试、电解电容测试、机电控制领域以及ATE测试系统等行业测试中会经常使用到高压低电流直流电源。艾德克斯ITECH宽范围高压可编程电源IT6700H系列正是为这些领域而设计的一款大功率高压低电流直流电源。

  艾德克斯ITECH 宽范围高压可编程电源IT6700H系列3000W大功率电压在0-1200V,电流0-110A可调。在电解电容测试中,作为直流可调电压,组合示波器、电桥测试仪、高低温交变湿热实验箱、温度计、被测电容等构成电解电容测试系统。测试项包括:容量与损耗测试、纹波电压测试、漏电流测试、防爆测试、温度测试(高温与低温)、统计对比测试、同型号UPS对比测试等等,最后从全方位、多角度的分析,以确定电容性能指标的优良性,对电容做综合的性能判断。

  以上是艾德克斯ITECH宽范围高压可编程电源IT6700H系列在诸多领域中的一个典型应用。下面是宽范围高压可编程电源IT6700H的一些特点:小体积大功能,更加地灵活自由;同样具有可编程电源的特点具有List编辑功能,可以编辑用户需要的波形;安全是第一要务,合理的安全端子设计,让测试更加安全。这也是为什么艾德克斯ITECH宽范围高压可编程电源IT6700H系列如此受到工程师们欢迎的重要之处。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