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性测试解决方案

材料及可靠性测试的核心价值是在产品设计时发现潜在缺陷、在生产阶段验证产品质量、减少客户退货的可能性、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品牌价值,同时维护品牌声誉。
拥有完整的可靠性设备产品线,包括高低温湿热试验、冷热冲击试验、温湿度振动三综合试验、复合盐雾试验、HALT/HASS高加速寿命试验等完整测试方案。

HALT/HASS高加速寿命測試系统

QUALMARK的HALT/HASS高加速寿命測試系统,被公认为是电子、机电等产品可靠性测试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之一,能在短时间内激发出产品的缺陷,减少产品的研发、设计、返修成本;提高产品的可靠性,缩短上市时间。被广泛用于电子、通信、汽车、航太、航空、军工、医疗设备、能源设备等领域。Qualmark公司不但拥有领先的技术,还有专业的资深顾问团队,为用户提供HALT/HASS应用解决方案,全程协助使用者试验的设计與执行。

应用领域

对于许多产品和零组件来说,可靠性测试是必须的,因为它证实了产品或材料如何应对挑战性的环境。我们将可靠性测试方法分为四大类:气候环境测试、动态环境测试、工业及户外环境测试和机械压力测试。
气候环境测试:仿真不同的温度、湿度和气压组合。
动态环境测试:仿真运输、安装及使用环境对产品造成的压力。
工业及户外环境测试:模拟不同的户外场景,包括接触沙、尘、雨、水,暴露在阳光和紫外线中,以及被气体和风腐蚀。
机械压力测试:验证产品机械结构的强度。包括推拉测试、弯曲测试、扭曲测试、刺穿测试、连接器寿命/耐久性测试和染色/撬动测试。

用途:材料可能发生软化、效能降低、特性改变、潜在破坏、氧化等现象。例如:填充物和密封条软化或融化、电子电路稳定性下降,绝缘损坏、加速高分子材料和绝缘材料老化。在低温时产品所使用零件、材料可能发生龟裂、脆化、可动部卡死、特性改变等现象。例如:材料发硬变脆、电子元器件性能发生变化、水冷凝结冰、材料收缩造成机械结构变化。

特点:各类规格设备共计30台;恒定状态湿度波动低于2%;温变速率最高可达每分3℃;高性能设备极限达95℃98%R.H;24L小型环境试验适合各类小型样件;可对应最高4气压的HAST试验。

认证标准:满足GB/T2423.1(IEC60068-2-1);GB/T2423.2(IEC60068-2-2); ISO16750;
GB/T14710;GB/T13543; JESD22等系列标准中的温度试验。

用途:冷热冲击试验用来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高温、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适用电工、电子产品、半导体、电子线路板、金属材料等各种材料在温度急剧变化环境下的适应性。在研制阶段可用于发现产品设计和工艺缺陷,在有些情况下也可用于环境应力筛选,剔除产品的早期故障。试验的严苛程度取决于高低温范围,驻留时间,温度转换时间,循环数。

特点:各类规格冷热冲击设备共计15台;全部为原装进口设备,控制精良;对应各种两箱及三箱法试验,满足各种国际和企业标准试验;介质对应气体或液体。

认证标准:满足GB/T2423.22(IEC60068-2-14);ISO16750;IPC-TM-650;JESD22等
系列标准中的温度冲击试验。

用途:温度循环试验用于用于考察产品热机械性能引起的失效,温度变化率一般小于20℃/分;当构成产品各部件的材料热匹配较差,或部件内应力较大时,温度循环试验可引发产品由机械结构缺陷劣化产生的失效。温度循环试验可模拟工作时气候条件变化对产品的影响,评价产品的可靠性和耐久性。温度循环试验是环境应力筛选的有力手段,可有效剔除产品的早期失效。

特点:各类规格温度循环设备共计8台•全部为原装进口设备,控制精良;最高样件表面线形控制温变率20℃/分;部分设备在温度循环条件中可控制调湿条件。

认证标准:满足GB/T2423.22(IEC60068-2-14);ISO16750;IPC-TM-650;GB/T14710;
GB/T10485;JESD22等系列标准中的温度循环试验。

用途:振动试验可以模拟样件可能承受的振动环境去激励样件,检验其机械环境适应性,以便评估其性能是否满足要求。目前主要振动模型分为四种:正弦用于考核样件结构的动强度及动态特性如振型、频率、阻尼等或在给定的试验条件下样件是否会产生疲劳破坏;随机用于模拟样件在工作状态或运输状态遇到的工况条件;混合是结合正弦和随机两种特性;三综合则是在振动条件的上叠加湿热应力,模拟样件对综合环境的适应性。

特点:3T振动台,31.36KN(3200kgf);980m/s2;51mm p-p;2~2500Hz;5T振动台,54KN(5500kgf);964m/s2;51mm p-p;5~2600Hz;配套高低温湿热设备,-60℃~+180℃,20%~95%,Max5℃/min。

认证标准:满足GB/T2423.35(IEC60068-2-50);GB/T2423.36(IEC60068-2-51)等系列标准中的机械振动试验。

用途:高温时产品所使用零件、材料可能发生软化、效能降低、特性改变、潜在破坏、氧化等现象。例如:填充物和密封条软化或融化、电子电路稳定性下降,绝缘损坏、加速高分子材料和绝缘材料老化。在低温时产品所使用零件、材料可能发生龟裂、脆化、可动部卡死、特性改变等现象。例如:材料发硬变脆、电子元器件性能发生变化、水冷凝结冰、材料收缩造成机械结构变化。

特点:各类规格设备共计8台;恒定状态波动低于±0.3℃;超低温试验最低可达-85℃;超高温试验最高可达300℃;12L小型高温试验适合各类小型样件。

认证标准:满足GB/T2423.1(IEC60068-2-1);GB/T2423.2(IEC60068-2-2); ISO167
50; GB/T14710;GB/T13543;JESD22等系列标准中的温度试验。

用途:步入式恒温恒湿试验,可检验产品耐热、耐寒、耐干、耐湿的环境适应性性能。适合于大体积样件,如大尺寸液晶电视、包装材料、汽车部品、机载设备、光伏组件、IT通讯产品及医疗仪器等,亦可同时放置大批量的待测物品,进行可靠度试验以缩短产品的总试验时间。作为温湿度老化应力筛选手段。

特点:3.6㎥~24㎥一体化结构步入式;-40℃~120℃,实现双85条件;温变率最大3℃/分钟。

认证标准:满足GB/T2423.1(IEC60068-2-1);GB/T2423.2(IEC60068-2-2);GB/T24
23.3 (IEC60068-2-78);GB/T2423.4(IEC60068-2-30);GB/T2423.34(IEC 60068-
2-38); GB/T2423.40(IEC 60068-2-66);GB/T14710; GB/T13543;GB/T 10485;
ISO16750 等系列标准中的温度/湿度试验。

用途:盐雾试验是人工模拟盐雾环境条件来考核产品或金属材料耐腐蚀性能的环境试验。一般是天然环境盐雾含量的几倍或几十倍,使腐蚀速度大大提高,对产品进行盐雾试验,得出结果的时间也大大缩短。按实验类型分为中性盐雾试验、醋酸盐雾试验、铜盐加速醋酸盐雾试验、交变盐雾试验。

特点:中性/复合盐雾箱,最大1m³内容积,可完成NSS,ASS,CASS以及复合盐雾试验。

认证标准:满足GB/T2423.17(IEC60068-2-11);GB/T2423.18(IEC60068-2-52);GB/ T 1
0125;ISO 9227;ASTM B 117;GB/T13543;JESD22等系列标准中相应试验。

用途:产品的防水防尘级别反映了样品防水防潮和防异物防尘的能力,特别是对于户外环境中或者特殊地域中,存在高湿或多尘沙的恶劣环境,对产品的使用性能或安全性产生巨大影响。目前将防护等级分为10等,防护等级越高说明产品密封能力越好,抵抗恶劣环境的能力也越强。

特点:1m³防尘设备,能放置大体积样件,可做IP5X/IP6X。

认证标准:满足GB/T2423.37(IEC60068-2-68);GB/T4208;IEC60529等系列标准中相应试验。

推荐品牌

推荐产品

气候环境测试

高温试验箱

步入式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冷热冲击试验箱

复合盐雾试验箱

高低温(湿热)试验箱 

动态环境测试

温度/振动二综合试验箱

温度/湿度/振动三综合试验箱

HALT/HASS高加速寿命试验箱

工业及户外环境测试

盐雾试验箱 

淋雨试验箱 

氙灯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臭氧老化试验       

自然通风老化试验箱

紫外老化箱

机械压力测试

万能试验机

压力试验机

扭转试验机

拉力试验机

跌落试验机

疲劳试验机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