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范围直流电源IT6900A系列DC-DC转换器测试

艾德克斯ITECH 宽范围直流电源IT6900A系列广泛应用于DC-DC电源模块,在DC-DC转换器测试中,通常将直流电源作为输入,电子负载作为输出端功率吸收装置。设备的功率等级根据转换器的功率等级来选择。

艾德克斯ITECH 宽范围直流电源IT6900A系列可以前面板和后面板均可调节的以及高可见的真空荧光显示屏(VFD)设计。方便用户使用。搭配直流电子负载、数据采集系统、示波器、以及工控电脑组成DC-DC测试平台。该测试平台具有测量稳定、高可靠、速度快并且精度很高的特点,可以用于电源单元的各种静态功能测试和动态功能测试。客户可根据自身需求搭建自己的测试平台,当然我司也提供整套的测试系统,方便快捷、高效地满足客户需求。

艾德克斯ITECH 宽范围直流电源IT6900A系列搭建的测试系统具有以下功能:

功能测试:输出电压调整、电源调整率、负载调整率、综合调整率、输出涟波及杂讯、输入功率及效率、动态负载或暂态负载、电源良好/失效时间、起动及保持时间等。

保护动作测试:过电压保护、过电流保护、过功率保护、短路保护、低压保护等。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