氙气灯,即利用氙气放电而发光的电光源,超高压短弧氙灯亮度高、发光区域小、显色性好,光色接近日光且光色稳定,也被称为人造小太阳。
在航天器的地面测试中,氙气灯被用于做太阳模拟器,以提供航天器在太空中所处的模拟环境,这种方案被越来越多的航天单位所应用。
测试中,氙气灯需要被瞬间点亮,并稳定的发光。一般来说,氙灯点亮时需要较高的电压,较低的电流;而在稳定供电时候则需要较低的电压和较高的电流。故为氙气灯供电的电源需要覆盖最高的电压和电流,如果使用普通的电源设备,则需要极高的功率型号才能满足应用需求。
Wisdom Technology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是功率控制领域中质量、精准、创新的品牌代表之一。Wisdom 因不断扩大其宽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因此在客户中具有强大的声誉。事实上,如客户所预期,作为有名的功率控制领域的公司之一,Wisdom持续开发先进的技术和创新的产品,解决了当今的测试问题。其产品主要面向测试与测量、军工、航天、航空、通讯、工业、科研、汽车电子、计算机及政府机构。
Wisdom EPD 80000B系列直流电源具有自动量程输出特性,在最大功率范围内提供更为宽泛的电压和电流组合与调整,具备前所未有的灵活性。既满足了点灯时刻的高电流又满足了稳定供电阶段的较高电压。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另外,测试中能看出EPD 80000B系列直流电源的电流下降较平缓,有利于氙灯的点亮。
相关产品
可编程宽范围直流电源EPD 80000B/C
大功率直流电源系统EPD 80000B/C-X
高功率宽范围直流电源 EPD 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