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路器是指能够承载和开断正常或异常回路的电流的开关装置。断路器可用来分配电能同时保护系统。当发生严重的过载,短路或欠压等故障时断路器能够自动切断电路,而且在分断故障电流后一般不需要变更零部件。
断路器测试要求较为严苛,而大功率交流断路器测试更是为工程师提出了新的挑战。在很多厂家的测试应用中,需要测试设备提供很大的电流,极快的电流变化速率,极高的精度和可控度来仿真输入端的各种异常条件。
台湾洛仪为此类应用提供了完整的测试方案:大功率交流电流源+变压器。
台湾洛仪交流恒流源不同于普通交流电源,在各类电路条件下均不受负载的变化影响,始终保持恒定的电流输出,且其电流输出波形精准可控,瞬态响应速率极高。配合变压器的使用,使得输出的电压和电流可根据需求设置,满足不同等级的需求。

相关产品

交流恒流源PAS 5000B

★ 输出功率:1KVA~120KVA可选
★ 输出电流:0~12000A可选
★ 开路电压:5V/10V/20V
★ 输出频率:45.00Hz~70.00Hz,选配320Hz~450.00Hz
★ 工作模式:恒流CC
★ 支持前面板编程,无须上位机软件控制

交流恒流源PAS 5000C

★ 输出功率:300VA~900KVA可选
★ 输出电流:0~3000A可选
★ 开路电压:0~30V
★ 输出频率:45.00Hz~65.00Hz
★ 动态回应速度快,负载突变反应时间在20ms以内
★ 输出电流、频率设置值可实时调整,并即刻更新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