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电流测试系统可以说是超导研究和直流断路器测试的专业化设备。
断路器是电力系统运行和保护的关键元件,对确保输配电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至关重要。直流断路器是能够按照直流输电的运行方式及故障处理的要求关合或开断直流负荷电流和故障电流的开关设备。测试时所需电流极大,因此大电流测试系统迎合了超导研究和直流断路器测试的专业需求。
此系统工作在直流电流模式,电流可满足9000A、12000A或15000A的测试,电压可根据用户需求确定;从无电流上升到全电流不超过30ms。
Wisdom EPD 80000B/C-X大电流测试系统模块化架构,按照需求可将多个单机产品进行不同的组合,最高可达 1500 kW 的总功率。仅需设置一台电源为主机,主机显示/设定真实输出电流, 所有产品默认有一个并联主从总线。通过它可并联最多的100台同型号产品,将实际电压、电流与功率累加。变成更大的电源系统。该操作完全可由产品控制面板完成,无须按照多台电源进行倍率换算 , 像台大电源一样进行工作大大提高带载能力。除此之外,其还具备紧凑坚固,便于运输等优点。
若测试所需的电流相对较低,0-6000A,Wisdom EPD 90000系列直流电源产品可以提供较高的性价比。
相关产品
可编程宽范围直流电源EPD 80000B/C
大功率直流电源系统EPD 80000B/C-X
高功率宽范围直流电源EPD 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