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接触器是利用线圈流过电流产生磁场,使触头闭合,以达到控制负载的电器。接触器由电磁系统(衔铁、静铁心、电磁线圈)触头系统(常开触头和常闭触头)和灭弧装置组成。
电磁接触器(电磁开关)厂家一般需要在生产线的测试系统中使用可编程交流电源,来检测电磁接触器的吸合电压,跌落电压以及其他参数。
在此应用中,交流电源必须具有高于或等于接触器线圈峰值功率的输出功率,信号需精准稳定,且考虑到产线测试通常使用集成化设备,需要其具有通信接口。
台湾洛仪可编程交流电源输出电压范围宽泛,三相输出交流电源设置两相相角为180°,可提供更高电压
电源具备高精度,高可靠性和高分辨率。且支持多种通信接口,支持SCPI语言,简便易用。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特殊的功能参数,以保证测试的完整性。

相关产品

可编程交流电源PAS 2000D

★ 功率范围:1KVA~120KVA可选
★ 输出电压:L-N:0~150Vrms / 300Vrms
★ 输出相数:单相/三相
★ 频率范围:45Hz~65Hz,100Hz,120Hz,200Hz,240Hz
★ 效率:≈80%
★ 动态回应速度快,电压突变反应时间在20ms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