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三路可编程电源IT6300系列在多组测试的试验

当我们在测试多组元器件或者同类实验时,往往需要测完一组再换另外一组被测物进行测试,在更换被测物时,往往浪费了我们许多时间,还会带来不可预知的隐藏危害,艾德克斯ITECH 高性能三路可编程电源IT6300系可同时测试三路,给测试人员带来许多便利之处。

艾德克斯ITECH高性能三路可编程电源IT6300系列是高性能的可编程三路直流电源,全隔离三组电压输出均可调节,其最大的特点是三组电路可以选择串联、并联、或同步使用,每路输出电压和电流均可设定为从0到最大额定输出值。艾德克斯Itech高性能三路可编程直流电源IT 6300 系列内置的标准的USB /RS232/GPIB 通讯接口,电压范围:5V-60V;电流范围:3A-6A。

TRACK输出同步功能详述:

选择同步设置,可以将通道1(CH1)和通道2(CH2),通道2(CH2)和通道3(CH3)或三个通道全部设置为同步模式。选择为同步以后,若改变任一参数,其他通道的对应参数也会成比例改变。例如,先设置CH1和CH2的电压和电流,CH1:4V,1A;CH2:8V,2A。将CH1和CH2设置为同步状态,在输出关闭和Meter状态,VFD将显示如下: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