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全产业链测试解决方案

在电气工程学院领域,展文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种针对性测试解决方案,切实提高产品测试的适应性,以满足高校领域不断增长的科研测试需求。展文科技为电气工程各种领域提供关联的测试测量仪器和规划。如: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气系统及自动化、汽车电子及新能源等。在高校的各类专业科研实验室,具备了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

随着汽车技术在安全、环保和舒适性方面的不断进步,测试和测量仪器也在加快前进的步伐,以支持日趋复杂的车辆电子元件、系统和创新产品,满足汽车和交通行业的独特需求。我司持之以恒地提供最新技术,涉及车身控制、安全系统(ABS、安全气囊、防侧翻)、动力传动性能、开发、ECU(电子控制单元)、车内娱乐,等等。并且以其远见卓识引领行业发展,提供未来五大关键领域的测量仪器:油电混合汽车(HEV)、燃料电池、车内LAN、车辆部件和智能交通系统(ITS)设备。

应用领域

我们推出了一系列独树一帜的测试和测量仪器,以满足工业和消费电子行业独特的设计和验证需求。为节省宝贵的产品面市时间、研发和生产成本,我们的客户需要可进行全面测试的高效解决方案,我们提供关键性设计工具,例如强大的三合一DL9000 MSO系列。此仪器融合了串行总线分析仪、逻辑分析仪和传统示波记录仪的功能,以实现最高的灵活性和性能。

不仅如此,功率测量技术还拥有出类拔萃的精度和稳定性。对于常用的故障排除、设计验证或制造测试,数字功率分析仪是理想的选择。我们提供前沿的测量解决方案。业内首家提供支持FlexRay、CAN总线、I2C、SPI和UART等串行总线协议的专用仪器。我们的DL9000系列数字存储示波器是“测试世界”大奖获得者。此外,SL1000高速数采仪提供高速采集、传输和数据存储 – 是另一款强大的测量工具。我们将坚持技术创新,设计与您的电子测试需求相符的产品。

深入了解汽车和交通行业的独特需求。随着汽车技术在安全、环保和舒适性方面的不断进步,我们测试和测量仪器也在加快前进的步伐,以支持日趋复杂的车辆电子元件、系统和创新产品。我们持之以恒地提供最新技术,涉及车身控制、安全系统(ABS、安全气囊、防侧翻)、动力传动性能、开发、ECU(电子控制单元)、车内娱乐,等等。我们以其远见卓识引领行业发展,提供未来五大关键领域的测量仪器:油电混合汽车(HEV)、燃料电池、车内LAN、车辆部件和智能交通系统(ITS)设备。我们还提供认证测试解决方案,如CAN(事实标准)等,以及先进的功率分析仪,例如SB5000串行总线分析仪,具备支持Flex-Ray技术(即将推出的标准协议)的先进功能。我们全力以赴,满足您不断变化的需求,以上仅略举几例。

在电机和驱动器领域,我们长久以来都是公认的行业标准制定者。我们的功率分析仪在该领域广受赞誉,荣获“最佳测试产品”大奖。我们以品质、创新和远见为战略,切实提高产品的适用性,以满足此行业不断增长的需求。随着消费电子市场的强劲增长,小家电对电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为各种此类应用提供关键的测试和测量产品,如DL 9000、DL 850E和强大的WT 3000串行总线功率分析仪。这些功率分析仪器为复杂的应用提供准确的分析和高精度的测量。DL9000是性能、易用性和价值的完美结合,在数字示波器中首屈一指。为满足新兴市场的复杂需求,我们在新产品的开发上不遗余力。

我们是航空航天和国土安全领域的佼佼者。我们有幸与空中客车和波音公司等行业巨头建立了合作关系。为迎合客户的独特需求,我们不断努力,开发出高精度功率分析仪的测量仪器,测试表明,这些仪器不仅符合适用的行业标准,而且满足了新兴技术的严格要求。

我们的WT3000一经面市就倍受青睐,作为当今最强大的高精度功率分析仪,其精确度和稳定性堪称世界一流。我们着眼未来,不断创新,定能在这瞬息万变的行业中,满足高速增长的需求。

作为核心业务之一,我们自初创以来就一直为各大行业巨头提供功率分析仪器服务。我们为行业领袖提供用于遵规性测试的关键性工具,例如WT3000和SL1000以及各种高精度功率分析仪。我们在保护全球环境上不遗余力。作为环保举措之一,我们携手致力于保护全球环境、为提高能效提供渠道的行业领袖,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设计专用于测试能源之星和UL等行业标准的产品。

对全球变暖的关注促使人们转向更“绿色”的能源解决方案,包括对环境影响比较小的可再生能源。长期的研究工作已经使可再生能源变得不再遥不可及。风力、光伏、乙醇燃料都是理想的替代能源,为了让这些能源的利用更具成本效率,还需要开展大量的研究工作。我们以保护全球环境为己任,尽其所能协助优化燃料效率的途径,为注重环保的客户提供鼎力支持。我们的高质量、创新性测量设备必能在新兴市场助您一臂之力。SL1000和DL9000使您能够管理这些复杂的工作。只有 SL1000数采系统才可以用100MS/ch的采样速度且通道隔离,同时其位分辨率,存储长度及数据传输性能均不受影响。高速采集和高性能数据存储让您在工作中兼顾速度和效率。DL9000提供高速波形记录仪和2000个“超级历史”存储器这一无可匹敌的组合。该产品能够捕捉和测量极少发生的异常信号,这一前沿技术将帮助您打入新的市场。

解决方案

推荐品牌

推荐产品

电机与电器

电机性能测试系统 

多通道数据记录仪

电池模拟器     

高性能数字示波器

高精度双向直流电源

多通道功率分析仪

电力与电子

自动探针台、手动探针台

可编程交流电源       

红外热像仪

半导体参数分析仪

直流电子负载   

高压源表 

阻抗分析仪

可编程直流电源  

网络分析仪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