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儀科技程控线性中频电源PAS 1000B系列

 

洛儀科技程控线性中频电源PAS 1000B系列

高精度基准与高精度晶体与直接数字合成(DDS)技术建立稳定、精确的输出信号,可生成纯净和低失真的正弦波,输入与输出完全隔离用电更安全,电路结构采用新型线性放大式电路结构制作,此电路结构噪声低、失真率低、干扰小、精度高等优点。

显示界面采用7 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一个画面可以显示出所有电源参数,可显示频率设定值、电压设定值、电压真有效值测量值、电流真有效值测量值、功率与功率因数、工作时间、累计工作时间、当前时钟显示。同时具过电压、过电流、过高温、短路保护及告警装置等保护功能,遇异常状况时,本机的电子电路会自动检测并立即保护,同时发出报警并显示故障代码,大幅度缩短电源维护时间。

数字按键与飞梭旋钮结合的方式来调节或设定输出参数,灵活的操作方式让您使用起来更顺手顺心,可以直接输入需要的参数,或测试中可以使用飞梭旋纽实时的调整显示中的电压与频率输出,使用起来更准确更方便。具备Lock 键功能,在调节好需要的参数后按亮Lock 键,锁住键盘以防止误操作。

提供纯净可靠的正弦波电力输出,低噪声低失真,该电源可以解决几乎所有的电源质量问题,如市电高压、市电低压、电压波动、电压瞬时跌落、减幅振荡、高压脉冲、浪涌电压、谐波失真、杂波干扰、频率波动等电源问题,是理想的供电与测试电源。特别适用于航空、航天、航海、兵器、军事雷达、国防电力与高校实验室等。

洛儀科技程控线性中频电源PAS 1000B系列主要指标

★  输出功率:300VA 至30KVA
★  输出电压:150V/300V AUTO(0-600V 选配)
★  输出频率:300Hz~1500Hz
★  输出相位:单相/三相输出可选
★  电压精度:0.1%- 0.5%
★  电压设置/显示分辨率:10mV
★  电流显示分辨率:0.1mA- 10mA
★  频率设置/显示分辨率:0.01Hz
★  相位设置分辨率:0.01°

洛儀科技程控线性中频电源PAS 1000B系列特点

★  新型的线性放大线路设计,低噪声、高稳定性
★  超大液晶显示屏触摸屏操作+按键输入
★  支持前面板编程,无须计算机软件编程
★  内置交流功率计测量功能
★  电压上升和下降斜率可调
★  电源输出软启动功能
★  输入端采用断路器控制,更加安全
★  16 bits D/A.16/24 bits AVD 高精度转换器
★  10组存储器,每组255步
★  多重保护功能OVP/OCP/OPP/OTP/LVP/SHORT
★  远端测量端子,补偿输出线压降
★  体积大小:4U 标准柜/落地机柜(参照电源功率)
★  通讯方式:标配RS232,可选配RS485,GPIB 或模拟量通讯界面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