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TEK双通道直流台式电源XPF系列

AMETEK双通道直流台式电源XPF系列概述

Sorensen XPF是一种新型的可满足对电压及电流的灵活性要求的台式电源。一般应用不会同时需要最大电压和最大电流的输出。PowerFlexTM 设计让该电源在低电压条件下生成较大的电流(在整体功率范围内)。这一功能是通过最新的开关模式技术实现的。

XPF60-20D 是双通道输出直流电源,其具有两个完全独立和隔离的输出通道。用户可根据需要将输出串联或并联连接,从而提供高达双倍的最大电压或双倍的最大电流。新型 XPF60-20S 是 XPF60-20D 的单路输出版本,可在其 420W 功率范围内提供 60 V 电压和 20 A 电流。

XPF 系列具有先进的数字功能,同时保留简单的模拟控制操作。该系列还具备远程编程选项,使其更适用于某些 ATE 应用。

包含的接口包括:LXI C 类以太网、GPIB、USB 和 RS-232/423。欲了解高级功能 更多详情,请参阅 XPF 手册项下的 XPF60-20DP 手册。

AMETEK双通道直流台式电源XPF系列特点

★ 电源的 PowerFlex 设计让其在低电压条件下提供更高的电流,因此,该型号能够满足多种不同的电压/电流要求
★ 其设计紧凑,适合安装于工作台或机架安(1/2 或 1/4 机架宽度)上
★ 具有数字设置锁定功能的真实模拟控制(S-Lock)
★ 具有线性最终调节功能的混合模式调节,用于实现低噪声
★ 双模型具有隔离电压跟踪和同步开/关功能
★ P 型号标配 GPIB、RS-232、USB 和 LXI 兼容的 LAN 接口,以及双后端子
★ 保护
——每路输出均具备过压保护
——可切换的远程或本地感应功能

AMETEK双通道直流台式电源XPF系列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