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帕克自动化原子力显微镜NX-3DM

韩国帕克自动化原子力显微镜NX-3DM概述

Park Systems推出的NX-3DM全自动原子力显微镜系统,专为垂悬轮廓、高分辨率侧壁成像和临界角测量设计。借助独有的XY轴和Z轴独立扫描系统和倾斜式Z轴扫描器,NX-3DM成功克服精确侧壁分析中的法向和喇叭形头所带来的挑战。在True Non-Contact™模式下,NX-3DM可实现带有高长宽比尖端的柔软光刻胶的无损测量。

前所未有的精确度

随着半导体越变越小,设计如今需要做到纳米级,但是传统的测量工具无法满足纳米级设计和制造所要求的精确度。面对这一行业测量挑战,Park原子力显微镜取得众多技术突破,如串扰消除,其可以实现无伪影和无损成像;全新的3D原子力显微镜,让侧壁和侧凹特征的高分辨率成像成为可能。

前所未有的通量

受限于低通量,纳米级设计无法用于生产质量控制中,但原子力显微镜让这一切成为可能。随着Park Systems发布的高通量解决方案,原子力显微镜也得以进入自动化线上制造领域。这其中包括创新的磁性探针更换功能,成功率高达99%,高于传统的真空技术。此外,流程和通量优化需要客户积极配合,提供完整的原始数据。

前所未有成本效益

纳米测量的精确性和高通量需要搭配高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才能够从研究领域扩展到实际生产应用中。面对这一成本挑战,Park Systems带来了工业级的原子力显微镜解决方案,让自动化测量更快、更高效,让探针更耐久!我们放弃了慢速又昂贵的扫描电子显微镜,转而采用高效、自动化且价格实惠的3D原子力显微镜,进一步降低线上工业制造的测量成本。现如今,制造商需要3D信息来表现沟槽轮廓和侧壁变异特征,从而准确找到新设计中的缺陷。模块化原子力显微镜平台实现快速的软硬件更换,从而是升级更划算,不断优化复杂且苛刻的生产质量控制测量。此外,我们的原子力显微镜探针使用寿命延长至少2倍,进一步减少购置成本。传统的原子力显微镜采用轻敲式扫描,这让探针更易磨损,但我们的True Non-Contact™模式能够有效地保护探针,延长其使用寿命。

韩国帕克自动化原子力显微镜NX-3DM特点

★ 倾斜式Z轴扫描系统

NX-3DM独具匠心地将Z轴扫描器倾斜设计,且通过专利的串扰消除原子力显微镜平台,XY轴与Z轴扫描器完全解耦。用户可以扫描到垂直侧壁以及各种角度的侧凹结构。与配有喇叭形头的系统不同,XE-3DM可使用高分辨率高长宽比的探针。

★ 全自动图形识别

借助强大的高分辨率数字CCD镜头和图形识别软件,Park NX-HDM让全自动图形识别和对准成为可能。

★ 自动测量控制

自动化软件让XE-3DM的操作不费吹灰之力。测量程序针对悬臂调谐、扫描速率、增益和点参数进行优化,为您提供多位置分析。

★ 真正非接触模式和更长的探针使用寿命

得益于专利的高强度Z轴扫描系统,XE系列原子力显微镜让真正非接触模式成为可能。真正非接触模式借助了原子间的相互吸引力,而非相互排斥力。

因此,在真正非接触模式下,探针与样品间的距离可以保持在几纳米,从而盖上原子力显微镜的图像质量,保证探针尖端的锋利度,延长使用寿命。

★ 行业最低的本底噪声

为了检测最小的样品特征和成像最平的表面,Park推出行业本底噪声最低(< 0.5?)的显微镜。本底噪声是在“零扫描”情况下确定的。由于悬臂与样品表面接触,因此系统噪声是在如下条件下单点测量:

? 扫描范围为0 nm x 0 nm,探针停留在一个点

? 0.5增益,接触模式

? 256 x 256像素

韩国帕克自动化原子力显微镜NX-3DM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